奧堂陣屋

奧堂陣屋有點難以到達,但結合對 Asuke 的參觀,它可以讓您一窺德川幕府時期日本農村地區的生活。陣屋通常是指小地主的總部(兵營),或者在高山陣屋的情況下,是江戶德川幕府直接統治的行政單位的名稱。

在整個幕府時期,主要的貨幣單位是一種稱為 koku(或 goku,視讀數而定)的大米,大約為 180 公斤(396 磅)大米。封建領地的價值(以及由此產生的稅收)取決於該領地可以種植多少稻米。只有領地超過 30,000 悟空的地主才被允許建造城堡(並且每個領地只能建造一座城堡),並且一些土地擁有量非常大。奧堂陣屋是重要的 Ogyu Matsudaira 家族 Okutono 分支的總部-德川家族的主要親屬之一。然而奧土野分部的領地從未超過一萬六千悟空。



奧堂陣屋由 Matsudaira Morizane 於 1711 年在江戶(德川幕府)時代中期建造,直到 1863 年由家族首領在接下來的 152 年中歷經七代統治到 1863 年。在一個階段,奧堂陣屋包含許多不同類型的建築物。共33棟建築,除主體建築外,還有書院式會客廳、藩主住宅、地方衙署、書房、研修室、地方行政官住宅等。

主樓已經修復,是一個可以坐下來一邊喝一杯新鮮抹茶一邊欣賞苔蘚花園的好地方。進入大樓首先映入眼簾的是將榻榻米墊與外牆隔開的拋光木走廊。這是一項安全措施,旨在防止刺客將長矛刺穿外牆(木質)進入來訪貴賓的熟睡身體。它對於駐守保鏢也很有用(走廊的木板會隨著年齡的增長而吱吱作響),並有助於隔離內部房間 - shoji(紙覆蓋的滑動板)通常放在榻榻米墊和木地板走廊之間的滑道上。

你進入的第一個房間是一個小軍械庫。這裡有武器,包括長矛、戟和各種劍。金牙是地方政府的地方,和當時的所有政府一樣,它是軍事的。還有一些展覽介紹了 Okutono Matsudaira 家族的一些著名成員,包括日本最大的茶道學校之一的 11 級大師 Gengensai - Ura Senke(因此訪問 Jinya 時強調茶),Nagai Naoyuki - 日本海軍的創始人,鬆平憲方是最後一位陣營領主,也是日本紅十字會前機構的創始人。



此外,還對外開放(常設展示)的是當地的宗族記載和奧土野陣屋歷史的珍貴資料。在一個單獨的建築中,還展示了岡崎仍然聞名的一些手工煙花(鬆平等氏族在整個江戶時代幾乎壟斷了火藥生產,因為德川不信任製造如此重要的軍事武器)外人的材料)。在德川幕府的長期統治期間幾乎完全沒有戰爭,在採礦、採石和煙花爆竹中發現了火藥的和平用途。

不過,主要景點是美麗的苔蘚花園(稱為 Hourai-no-niwa)、池塘中游泳的鯉魚和現代花園(這在日本遊客中很受歡迎,尤其是那些渴望成為園藝師的遊客)。奧土野陣屋位於曾被稱為花園山的村積山腳下。現在是一個受歡迎的徒步旅行路線的所在地,大約在 1300 年前,就在奈良時代開始之前,它是由皇太后 Jitoh Johkoh 命名的。當時的天皇是文武,都城是藤原京。 Okutono Jinya 周圍的地區仍然以鄉村為主,通往山谷進入森林覆蓋的山丘的小路仍然提供風景,可以看到古老的鹽貿易路線和村莊。它非常肥沃,由 Gunkai 和 Kasumi 河(Yahagi 河的兩條支流)澆灌,但是岡崎的郊區開始侵占該地區,郊區包圍 Jinya 只是時間問題。苔蘚花園、森林和山脈的美麗將繼續存在,但您應該在還可以的時候盡情享受山谷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