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首頁
  • 本校特色

為何選擇YAMASA?

YAMASA的價值

1)小班制

認證機構(APJLE)要求一個班級最多只能收20名學生。然而在Yamasa,我們認為20名學生對於高品質的語言學習來說人數太多了。在Yamasa,最大班級人數為15名學生。全年平均每班不超過10名學生。這不僅確保學生與教師之間的互動關係更良好,且每個班級的學生之間其日語熟練程度的差異也明顯小於其他學校。

2) 密集課程

我們提供高強度的能力課程。Yamasa每週和每年提供比其他學校更多的課程。(通常為800-820小時,但根據規劃,YAMASA平均為900-1050小時) 我們提供更多的課程,因為我們知道學生們在日本學習可能是千載難逢的機會,因此要確保學生們能夠流暢的學習。

3) 專業團隊

只有最優秀的老師和教授才能加入我們的團隊。我們所有的教職員工都是經驗豐富且擁有教師資格的日語教師。無論是在世界各地的Yamasa學術交流中,還是在加入Yamasa之前,我們許多的教職員工都擁有在國外教授日語的經驗。支援學生和研究生需要多語言和豐富經驗的管理,讓您從入學到畢業更輕鬆。

4) 團隊教學

Yamasa與其他學校不同,採取團隊教學模式- 每班有4-5名教職員工。它確保您能受到各種教學風格。

5) 學習顧問

Yamasa的每位學生都會受到指定學習顧問的個人關注。這意味著隨著您的學習進度,您將隨時會有一位對您的需求和期望非常瞭解的教師給您建議。

6) 寄宿家庭計畫

我們提供寄宿家庭和家庭拜訪的機會,以提高您的會話流暢程度和文化理解能力。岡崎市的土地價格較低,因此房屋大小也大於東京或大阪。這不僅能更容易取得高品質的寄宿家庭,而且Yamasa也為寄宿家庭計劃投入了大量的精力。寄宿家庭不僅為您提供練習日語和親近體驗文化的機會,還為跨文化交流提供了寶貴的機會,並建立長久的友誼。

7) YAMASA宿舍的多種選擇

有保證、低價且離校距離近。低價、低壓力的生活是其他學校無法比擬的。來日本的學生(尤其是家人)一般都會覺得尋找良好便利的住處真的很頭疼。大多數的學生負擔不起高昂的租金,最終只能生活在不合格的房屋中,且長期使用火車或地鐵通勤。許多學校機關嚴重依賴私人供應商來提供住宿。相較之下,Yamasa擁有自己的(非租賃)學生宿舍,且距離校園近。每位在Yamasa註冊的學生都可以取得合適、安全、實惠的學生宿舍。

8) 真正的國際化學生族群

Student mix graph 許多日本教育機構宣稱他們的目標是國際化,然而很少是真正的國際化。Yamasa是少數之中招生政策強調多元化學生入學的重要性,且也許是唯一一直堅持的學校。多樣性對於成功的語言培訓相當重要。

Yamasa的學生來自世界各地。日語通常是他們互相交流的唯一媒介。它不僅是教學語言,更迅速成為交流的語言。這顯示:一群充滿活力且來自不同文化背景的人,他們的經歷和觀點截然不同,但他們都試圖在此非尋常啟發的教育環境中發現日本和尋找自我。

9) 大學升學率高

我們所有的課程都以學術為導向。Yamasa課程強調四種語言技能:聽、說、讀、寫。語言的快速進步促使學生充分發揮。您很快就會發現自己正在為日語能力檢定做準備。許多我們的學生每年在找大學或研究所都很順利。在我們的推薦之下,許多大學都接受Yamasa的畢業生。

10) 官方認可的學校

日本政府已經評估並授權Yamasa是三河地區唯一一所擁有優質日語教育所需的相應計畫、系統、課程和設施的學校。

11) 低花費

學校為非營利,其高品質的課程因成本而定。事實上,為了在日本學習,我們沒有必要支付像東京或大阪一樣高昂的租金價格。位於悠久日本歷史中心處且交通便利的岡崎市 ,YAMASA提供您優質且經濟實惠的環境。

為了高品質的教育,沒有其他學校比得上Yamasa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