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旅遊
  • 旅遊

觀光

日本中部地區所有觀光的景點。

該網站是一項計畫,於2008年推出,旨在幫助學生和旅行者:

1)了解更多有關日本當地的資訊。目的是向您展示那些被認為是“人跡罕至”的地方,並被認為是後花園,一般旅遊者不會探訪的地方。 這將讓您有更多的機會與當地日本人練習日語。

2)提供長期居留的人有關日本及岡崎有助於您們日常生活的資訊。包括有關外國人登記,醫院就診和公共交通等資訊。

本頁的目的旨在提供有關日本各地的詳細資訊,以及有關在日本這個獨特而美麗的國家旅行的許多問題與解答。日本的許多觀光地(包括國家公園、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列出的世界遺產,以及令人感到驚奇的 - 京都和奈良的世界知名景點)提供的外語資訊非常少。由於空間限制和商業決策,大多數指南只提供有關日本許多景點的表面資訊。


※免責聲明 - 雖然我們列出了有關各個旅遊地點的資訊,但有時會受到開放時間、價格、預約或行程等主題等因素產生改變。基於此原因,我們想強調的是,這是關於所列地點/活動的指南,建議您事前確認該旅遊景點的相關情報。
有任何建議、提議或是需要修正的地方,請不要客氣盡量聯繫我們
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