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首頁
  • 地理位置

地理位置

地理位置

留學成功與否的關鍵,不僅在學習方面, 能有個舒適且令人安心的生活環境,更是重要因素。 位於岡崎市的YAMASA能滿足此條件。 位於日本列島中心位置的岡崎市,擁有豐富的歷史背景,是結束戰國時代統一日本的重要人物──德川家康將軍的故鄉。

除此之外,附近還有汽車產業十分繁盛的豐田市,是日本製造業的中心地。 兼具歷史與現代產業背景,物價也比東京或大阪便宜。 或許對許多人而言,“在日本學習=高物價”, 但於岡崎市,您可以相對便宜的費用學習與生活。


岡崎之特色?

工作機會

鄰近汽車製造業中心之豐田 (都市與公司名稱), 岡崎位於日本主要工業重鎮; 學生可利用此特點建立對未來就職有幫助之人際關係網絡。

消費水準

與東京或大阪等大都市相比,住在岡崎可省下更多生活費。雖日本之消費水準偏高,選擇YAMASA學習生活,將使您的生活更為容易。

文化

岡崎本身是富有歷史與文化的地方,亦是結束日本内戰並統一全國之名將德川家康的故鄉。除此之外,岡崎所在地之愛知縣具有許多適合旅遊之魅力景點。更多關於日本中部旅遊資訊,請參考YAMASA編輯之「中部百科」。

Credit: Studio Hiro工作室
岡崎市官方網站


中部百科